当前位置: 首页 > 地理组简介 > 小桥中学地理组

小桥中学地理组

2020年07月24日 08:22:07 访问量:1863 作者:地理教研组


小桥中学地理组


小桥中学地理教研组是一个年轻而富有朝气、锐意创新、团结协作的教研组。组内共有8名教师,全是中青年教师,均是地理教育本科学历,专业知识扎实过硬。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我们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言行引导学生,用专业的学科知识培养学生的地理素养,让他们形成一个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在这个集体团队中,我们相互协作,共同进步,为小中的发展和地理学科建设而负重前行。


谭继明


中学地理高级教师

小桥中学地理教研组长, 1991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地理专业,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小桥中学从事地理教育教学工作。在从教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修养,同时在课堂中引入学生周边的地理环境实例,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深受学生好评。


苟兰英


中学地理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2015年8月至今在小桥中学担任高中地理教学。


曹琳瑛


中学地理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2015年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课堂教学生动活泼、扎实有效,深得学生的喜爱。个人格言:坚信“每个人都有成才的巨大潜力”。


青旭萍


中学地理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专业。2015年至今就职于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担任高中地理教学工作。


王涓


中学地理一级教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大学本科学历,营山县优秀共产党员,营山县优秀教师,营山县教育功勋个人获得者,曾荣获南充市地理竞教一等奖。个人格言:诚挚的心灵,是学生情感的钥匙,高尚的师德,是学生心灵的明镜。


李佳宏


中学地理一级教师

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大学本科学历,营山县优秀共产党员,南充市禁毒先进工作者,南充市地理学会理事会成员,曾先后获得市、县竞教一等奖。人生格言是:教师的最大幸福就是把一批批学生送达理想的彼岸!


左彩莲


中学地理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学历,2012年参加工作,从教以来,坚持认真备好每一节课,精心教学,虚心请教,刻苦钻研。


李勇


中学地理一级教师

本科学历,本人从事地理教育已经13了,在教学工作中一贯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的出发点”。在工作中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以爱心感染学生,以真诚感染家长。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编辑:张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