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组简介 > 小桥中学政治教研组

小桥中学政治教研组

2020年08月16日 11:32:29 访问量:1157 作者:政治教研组


      小桥中学政治教研组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政治教研组是一个由11人组成的优秀团队,本组人员老中青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均为本科,其中有高级教师4人,一级教师1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2人。

政治组倡导师德高尚、吃苦奉献的言行规范;奉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创设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教研氛围;追求创新争先、和谐共进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政治教研组为我校教育教学提质升位做出了积极贡献,初三政治学科在全县中考占位中多次名列全县前茅。多位教师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教研论文。张万强老师于2013年、2017年参加市级及以上示范学校有效课堂展评获一等奖;侯越老师于2016年、2019年参加市“一师一优课”、“课堂大比武”,分别获市级一等奖 、市级三等奖;张海华,秦钰萱、方旌莲等老师近四年参加县级竞教获二等奖。


蒲福林

中学政治高级教师

中共党员,南充市骨干教师,南充市中学德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学校政治教研组组长,近五年连续担任高三政治教学工作

魏刚

中学政治高级教师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小桥中学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分管学校后勤、工会、资助工作。四川省高中政治骨干教师,南充市政治学科带头人。先后被评为全国普法教育先进个人、南充市优秀教师、营山县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多个省、市、县课题研究并获奖,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所教政治学科平均分多次名列全县前茅,所带文科班单班上本科人数多次刷新我校历史新高。


邓莹

中学政治高级教师

中共党员,2007年1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大学本科,南充市骨干教师,曾荣获营山县优秀共产党员,营山县优秀教师等称号。

张万强

中学政治高级教师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2007年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营山县优秀共产党员,营山县优秀教师,营山县三星级教师,于2013年、2017年参加市级及以上示范学校有效课堂展评获一等奖。


侯越

中学政治一级教师

1993年毕业于四川省营山师范学校,2007年1月毕业于四川教育学院,大学本科,营山县优秀教师,于2016年、2019年参加市“一师一优课”、“课堂大比武”,分别获市级一等奖 、市级三等奖。

胡友兵

中学政治二级教师

中共党员,2008年6月毕业于西昌学院,大学本科。


冯洁

中学政治二级教师

2015年6月毕业于内江师范学院,大学本科。

杨琦

中学政治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中共党员,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张海华

中学政治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2009年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参加县级竞教获二等奖。

方旌莲

中学政治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2011年0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参加县级竞教获二等奖。


秦钰宣

中学政治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2013年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参加县级竞教获二等奖。个人宣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张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