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心中有指南,行动有方向

心中有指南,行动有方向

2014年04月25日 21:50:26 访问量:1742

 

营山小桥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3

     中共营山县小桥中学校支部委员会党的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年 4 月 20

心中有指南,行动有方向

4 月 20日晚上,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在学术厅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央省市县各级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和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全体在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祥同志主持。

在当晚的学习中,学校校党支部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明祥同志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省委东明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东明书记在四川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我校实际,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责任,切实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积极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学校分管领导杨志平同志组织学习市委刘宏建书记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副校长魏刚同志组织学习中共营山县委书记鲜俊才同志在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营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绍雄在全县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通过近段时间的实践活动学习,全体教职工感触深刻,学习参学准时、笔记详细、态度积极、学习热情高涨,深刻领会了中共中央、省、县各级文件的精神实质,为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理论基础。

 

 

 

 

编辑:张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