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组简介 > 小桥中学数学教研组

小桥中学数学教研组

2020年10月20日 22:04:50 访问量:5511 作者:数学教研组

小桥中学数学教研组

营山小桥中学数学组是一个团结协作,勇于进取,思想素质过硬,专业功底扎实的数学教师队伍。现有教师20人,中高级教师16人,市县级骨干教师5人,市县级优秀教师4人,市县级优秀班主任2人。

数学组教师严谨朴实,注重创新,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在教学中从学生实际出发,注重基础知识及数学素养培养,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注重师生合作与互助,注重发展学生个性和特长,因材施教,力争让每位学生都学有所获。

全组教师齐心协力,与时俱进为小中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康韬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学科带头人,营山县优秀教师,南充市骨干教师。一直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坚持用心做事,传道解惑,用情育人,润物无声,教学效果好,深受社会、学生及家长好评。

杨志平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小桥中学副校长,南充市中学数学学会会员,长期担任中学数学教学工作,教学能力强,管理经验丰富。

廖江琴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学历,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5年。先后荣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监考员”“一星级教师”,参与市级竞教获得二等奖,发表省级论文2篇,市级论文1篇。教育理念:努力勤奋,追求卓越!

陈代琼  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2003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大学本科,理学学士。从教十七年来,一直从事高中数学教学,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准则,始终坚持“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的教育理念,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担任班主任以来,班风正,学风浓,被评为“营山县先进班集体”,在南充市公开课展评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发表多篇经验性文章。

刘孟秋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学历,县级骨干教师,长期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兢兢业业一生,勤勤恳恳一世。

陈戊春   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长期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工作认真负责,上课生动形象,善于深入浅出,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问题形象化,深受学生喜爱!

牛小林   中学数学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兼班主任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工作中善于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牢固树立因材施教原则,注重发展学生的个性和特长,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多年来和学生相处融洽,深受学生及家长好评。

邓力山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南充市市级骨干教师,营山县一星级教师。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数学系。毕业20余年一直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用爱心浇灌学生,爱生如子。言传身教,耐心细致,注重基础,注重细节,让每位学生都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龚旭明   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2005年毕业四川民族师范大学,毕业15年一直从事数学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在期间我任劳任怨,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向同事们交流学习,与学生们用心沟通,真诚相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言传身教,耐心细致,与人为善,一直以来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廖维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高中数学高级教师,营山二星级教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擅长引导学生进行探究性学习,重视培养学生数学素养,促进每位学生全面发展,关心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鲜润全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中共党员,保卫处副主任。1983年6月参加工作,长期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工作。教学中始终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准则,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担任班主任35年来做到因班精准施策,班风正,学风浓,几十年如一日,战斗在教学第一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深受社会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熊国伦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教学至今37年,长期从事高中数学教学,教学经验丰富,在国家期刊发表论文六篇,教学教研成果显著,育得桃李满天下。

胡朝阳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热爱教育,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多次评为“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寓教于乐,尊重、信任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营造轻松活泼的气氛,展现课堂的无穷魅力,深受学生的喜爱。并多次在教学比武中荣获一等奖。教育格言:爱心献给学生,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兰秋   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营山县级骨干教师,营山县一星级教师。一直从事初中数学教学工作至今,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 

郑伟    中学数学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内江师范学院应用数学系毕业,有多年高中数学教学经验。

何浩   中学数学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热爱教育,现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有很好的学习氛围。喜欢教书,寓教于乐,尊重、信任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营造轻松的气氛,展现课堂的无穷魅力,深受学生的喜爱。教学格言:爱心献给学生,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罗松成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教导处副主任,营山县二星级教师。从事高初中数学教学兼班主任工作,工作以来秉承言传身教,因材施教,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被营山县评为“优秀班主任”,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深受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吴超   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2005年毕业于四川省内江师范学院数学系,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兼班主任工作,营山县三星级教师,保卫处副主任。始终坚持“以德立于己,弘德致于教”的教学准则。一直秉承宽严有度的带班理念;学习中严格要求,追求精致;生活中无微不至,视如己出,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所带班集多次获得“优秀班集体”,个人多次被评为“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深受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

周祥灿   中学数学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南充中考数学命题教师成员。长期从事初中数学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教学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善于把握学生心理,及时解决问题;注重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深受学生及家长好评。

苏义富   中学数学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中学二级教师,在教学中,善于因材施教、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灵活的教学方法,联系生活,深入浅出,让学生自觉自发地去体会数学之美。教学理念:耐心负责,尽力帮助每一个学生;严谨细致,希望每一个学生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扫码关注我们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编辑:张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