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组简介 > 小桥中学信息教研组

小桥中学信息教研组

2011年09月27日 22:36:20 来源: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访问量:8277 作者:信息技术组

小桥中学信息技术组


简    介

小桥中学信息技术教研组是一个善于学习、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集体。本组主要承担信息技术教学任务、全校教育信息化2.0建设、学校网站、校园网络、电脑室、办公室、教室等计算机的维护、维修、管理工作,以及教师计算机水平培训等工作。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现有中学信息技术一级教师5人、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6人。

近年来,组内教师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县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发表省级期刊论文8篇、县级微型课题11项结题并获奖、市级微型课题2项结题并获奖。


成    员

冯天平


信息技术组教研组长、中学信息技术一级教师

本科学历,工学学士,中共党员,四川省教育学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信息技术教研组组长,教导处工作人员。擅长网站的开发建设及维护、音视频技术开发、教育网络宣传新闻撰写。曾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县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参加“四川省民族地区教师教材教法资源研发工作”获表彰。省级论文评选获奖1篇、发表省级期刊论文2篇、承担县级微型课题3项结题并获奖。教学理念:有差异,无差生;期待每个学生不断进步,完善自我。

张睿


中学信息技术一级教师

大学学历,2000年6月毕业于长江师范学院计算机教育专业,信息技术处主任,四川省教育学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主要担任《Access数据库应用基础》和《Office应用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长期从事中职升学班的班主任工作和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教学经验。撰写的教学论文1篇获县级一等奖,发表论文1篇,参研的微型课题3个:1个获得市二等奖,2个获得县级2等奖,个人设计的教案1篇获县级一等奖。擅长计算机软、硬件的维护、维修,计算机硬件系统的组装。擅长网站的建设、网络硬件的搭建,网络服务器的安装与维护。擅长监控系统的安装与维修。擅长多媒体教学系统的安装与维护。2011年被中国现代教育网组委会授予“优秀站长”称号。

周燕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妇女干部”、中学信息技术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工学学士,中共党员,2009年6月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技术处副主任。主要担任《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等教学工作。先后多次获得县级“优秀妇女干部”、“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监考员”、“一星级教师”、“优秀教师”等称号。辅导学生《利用电教媒体提高学生能力》在全国初中学生创新大竞赛中荣获中学组壹等奖、全国青少年主题教育“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读书活动四川省一等奖。撰写的教学论文3篇获南充市一等奖,发表论文1篇,教育科研微型课题2个分别获南充市一等奖和县级二等奖, 个人教学设计1篇获县一等奖。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Excel等)、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相关软硬件知识。乐观开朗、诚信务实、有耐性能吃苦、抗挫能力强;做事稳重、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交际能;善于协调、勇于付出、敢于挑战自我;喜欢思考、善于分析、创新能力强。

李强


中学二级教师

大学学历,2003年毕业于宜宾学院计算机专业,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擅长计算机网络。教学理念:走进学生,和学生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成长。

冉瑞昕


中学信息技术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工学学士,2005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体卫处工作人员。擅长网站的前期开发及维护、音视频剪辑等。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称号。参与市、县级竞教,获一、二等奖。发表省级期刊论文1篇、承担县级微型课题2项结题并获奖。教学理念:给学生一片蓝天,它会繁星点点;给学生一片绿地,它会春色满园。 

汪休羽


中学信息技术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工学学士,2011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擅长Web制作,荣获南充市2017年10月竞教二等奖,发表论文1篇,承担县级微型课题1项结题并获奖。教学理念:认认真真工作,老老实实做人。

魏雪兰


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理学学士,2006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先后荣获“校级优秀教师”、“县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发表省级期刊论文2篇、承担县级微型课题2项结题并获奖。教学理念:用爱心播种希望,亦师亦友。

汤杉


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工学学士,2010年毕业于四川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共党员,擅长OA办公操作,操作系统维护等,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教师”等称号。《走进VB语言》荣获校级竞教一等奖、《数制及其相互转换》被评为县级优秀课件。教学理念:以心灵赢得心灵,用人格塑造人格。

苏义富


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工学学士,2015毕业于四川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擅长数据库、网络维护。教学理念: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

黄慧溶


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内江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共党员,曾获学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校级优秀教师等称号。教学理念:把一切知识给一切人。

王金龙


中学信息技术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理学学士,2017年毕业于西藏民族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校级优秀教师等称号,擅长摄影。教学理念:既为良师,亦是益友。

你的一个“分享”

让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扫码关注我们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编辑:张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信息技术教师岗位职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