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联合会 >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简介

2018年05月27日 11:42:43 访问量:1472 作者:学生联合会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称学生联合会,是一个以“为全校师生服务”为主题的群众性组织,它的宗旨是: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并开展各项成员团结协作。学生隶属于学校政教处的直接领导。学生会的目标是:全面提高全校学生的素质,尽心尽力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自强、自立、自信、自重的合格高中生。  学生会为七部一站,七部分给别为:安全部、纪律部、劳动部、生活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一站则是广播站。而它的内部又分别设有正副主席正副部长以及干事。

   学生会是一个基础平台,它可以为你们提供很多机会,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管理能力,如果你想锻炼你的口才,如果你想锻炼你的社交能力,加入我们,我们将为你们提供平台,让你拥有面对未来的信心!

编辑:学生联合会
上一篇:第28届学生会干部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