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学组简介 > 小桥中学化学教研组

小桥中学化学教研组

2020年07月18日 12:03:05 访问量:1539 作者:化学教研组

小桥中学化学教研组


“长风破浪终有时,直挂云帆济苍海。”。小桥中学化学组是一个团结向上、充满活力、勇于开拓的教学教研集体,由6名成员凝聚而成,其中高级职称的教师3人,中级职称的1人。化学组教师中既有长期战斗在教学第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也有教学效果好,知识结构全面,教学中积极进取的一代新人。全组教师贯彻“夯基础、重自学、抓过程、求方法、提素养” 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教育规律,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实践,治学严谨,教学深入浅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水平高,效果好,受到好评。

谭建

中学化学一级教师

大学本科,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担任高中化学教学,小桥中学化学教研组组长。曾多次在竞教活动中荣获市级一等奖。独立撰写了多篇教学经验文章并公开发表于报刊上。

教育感言:教育的真谛在于唤醒!



杨秀梅

中学化学高级教师

大学本科,现任教初、高中化学。教学责任心强,注重基础教学和学生能力培养,教学效果明显,初中化学教学成绩多次名列全县前列多次评为校优秀教师。认真学习教学理论和教学技能,撰写经验文章,多篇文章发表于相关报刊和杂志上。

侯丕政

中学化学高级教师

大学学历,1985年毕业于达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从教三十多年,精通教材,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业绩突出。

易嵩祥

中学化学高级教师

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小桥中学教导处主任。曾荣获“四川省中小学化学骨干教师、南充市优秀教师、南充市模范班主任、营山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张馨文

中学二级教师

大学本科,理学学士,2015年毕业于内江师范学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编辑:张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