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教研动态 > 英语组教研会议记录(20210408)

英语组教研会议记录(20210408)

2021年04月08日 11:25:42 访问量:883 作者:英语教研组

简    报

第1期    总第1期

营山小桥中学校英语教研组编 2021年4月7日

英语组教研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21年4月8日下午








































会议时间:2021年4月8日下午

会议地点:立志楼二楼办公室

参会人员:郭润珍、谭森林、陈娟、冯莉芬、侯小明、杨罡、冯锡维、姚俨芮、吴萍燕、王玲、安伟、王书诚、李林霞、杨炎婷,吕刚、肖佳、卿莉娟

会议主题:1、高三后期英语备考策略研究;2、听、评肖佳老师的示范课

会议内容:4月8日下午,小桥中学英语组按照教研计划召开了教研会议。下午第二节课,由肖佳老师在初二一班上了一堂示范课《Why don't you talk to your parents?》。这堂课上,肖老师全程英语教学,引导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听说课,效果特别好。学生在轻松的语境下,既练习了听说能力,又掌握了该课出现的重点句型。下午第三节,先是谭森林老师介绍了3月27日南充高三研讨会学习内容,着重分享了高三后期复习交流会的内容。接着在组长的带领下,老师们积极发言评价了肖老师的课,大家都认为该课值得学习,收获很大。同时,借助该课,老师们总结了今后如何上好我们农村中学的听力课的一些重要方法——多听多练,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完成练习后,让学生朗读背诵听力材料;找学生生活中熟悉的听力材料,激发学生兴趣。


活动现场

SHOTS


总之,这次活动为高三老师接下来的复习指明了方向,形成了明晰的教学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肖佳老师的听说课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撰稿|英语教研组

编辑|张睿

审核|杨继全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编辑:张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四川省营山小桥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小桥镇小北街87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